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给师兄的一封信

虽然,我的安排令到很多人都不能够出席,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可以见到(不同时间出现的)大家。可是,那天的聚会差不多要散场了,你还不出现,大家以为你不来了呢!好笑的是,你来了之后,我反而不认得你。

还记得那天你穿着红衣出现在大家的面前,扮起服务生的样子,我还以为是谁这么捣蛋。定睛一看,想了一想,才发现是你。没什么,只是已经断定你不会出现了,所以见到忽然出现的一个人,就没联想到你了,呵呵。

师兄,你又瘦了。你的轮廓变得瘦瘦的,是不是还不能适应那儿的生活?还是,还不适应目前的课业呢?你不是属于高大型的,太瘦会让你看起来瘦小哦。

专程去参加你(当然还有他人)的毕业典礼,但却忘了和你合照留念,真是遗憾。想回来,也真有点说不过去,就像想要外出去吃午餐后去买文具,但却忘了吃午餐就直接买文具回家了。哈,真糊涂啊!

其实,当天有一件事真的发生的太突然,令我不懂得怎么面对,怎么反应......。你当然也不会明白。正当大家正在开开心心的拍照的时候,不知怎的,回头一望,也很凑巧的,让我看到一幕不应该看到的情景......就如kungfu panda所说的:喝完喜酒后出来后,会看到的场面--男女双方的合照。那一刻,真的反应不过来。也不知为什么,脸上的笑容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你当时还邀我过去一起合照......,你说,我怎能走得过去呢?你们两家人在合照,我怎能加入一起拍呢?无论是看到都会奇怪吧。希望你明白,为何当时我不愿过去的原因。抱歉。

好啦,过去的事了,以后也不会再提了。祝你毕业快乐+生日快乐^^

师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